不知不覺,我的319鄉鎮微笑護照已經蓋了一年多了~從一開始結伴一起蓋,到現在一個人奮鬥繼續蓋...
其實好想放棄了,但是中途聽到那一段故事:全部蓋完了就可以完成一個心願!
我還不知道我要完成什麼心願,但是我想給自己一個勇氣獨自去旅行...
一直記得龍潭那一個章,是我們蓋到的第一個章,停好機車一轉頭,提供印章的目標物在眼前輕易就可以瞧見,笑鬧著飛奔過馬路的喜悅真是無與倫比,也是心中深深珍藏的感覺。
馬祖的章讓我體會到9度c的快感,還有他鄉遇故知的驚喜;戰地風光的孤傲,軍民一家的傳奇,還有在空蕩蕩櫃台上交換蓋章方式和位置時,才發現原來我的身邊隱藏了這麼多,默默蓋著319鄉鎮微笑護照的同好ㄟ~
東北角的章是我第一次獨自背起背包去旅行的結果,車程自己隨意行走安排,累了找個溫泉旅館就近住,一個人也許很孤單,但是這次的旅途讓我找到心靈上的恬靜,開始學會放下!
 
未來~還有200多個章要去蓋~加油!背起背包,我已經可以一個人南征北討去環島囉~
小藍啊~你可千萬要爭氣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暮 的頭像
    小暮

    小暮的部落格

    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