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  如果我有一千萬,我就能買一棟房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一千萬嗎?沒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我有翅膀,我就能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翅膀嗎?沒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。

      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,也澆不熄我對妳愛情的火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?不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並不愛妳。 ”

這是大學時代最流行的網路小說~作者是成大的研究生~我喜歡他的邏輯和戲謔...

“  我輕輕地舞著,在擁擠的人群之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詫異也好,欣賞也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令我飛揚的,不是你注視的目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我年輕的心。  ”

這是故事中女主角的網路簽名檔~我喜歡她對自己的自信與欣賞~

 “  如果我還有一天壽命,那天我要做你女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有一天的命嗎?..沒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很可惜。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有翅膀,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翅膀嗎?..沒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很遺憾。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,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?..可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是的。我愛你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輕舞飛揚 ”

這是故事的最後~她成功地逼出所有隱藏的淚水~然後翩然飛離...

我輕輕地舞著,在靜謐的天堂之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使們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詫異也好,欣賞也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令我飛揚的,不是天使們的目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是我的青蛙王子。


這幾天突然浮現記憶中的這段故事~全部的故事有34段,我卻能一段一段地數著bbs、成大麥當勞、鐵達尼號電影和蝴蝶病...

佩服故事中男主角的堅強~也感動女主角的不後悔~最令我驚訝的是...

我怎麼還有這種閑暇跟超人記憶力去重播這些細節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暮 的頭像
    小暮

    小暮的部落格

    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