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,蔡榮祖有一首歌,剛好是八點檔電視劇"軍官與淑女"的主題曲;最近有人提醒我怎麼到了新環境,還是老往固定地方跑,一點都沒有認真經營新人事的樣子!
事實上我自己也想不透答案,一直聽到這首歌,我想,應該是目前暫時想到最好的解答吧~
 
因為這裡有愛 等我回來 因為有妳等待讓我不怕未來
因為這裡有愛 等我回來 因為有妳喝采讓我勇敢起來

走遍天涯 走遍各地 妳始終在我夢裡來來又去去
夢裡的妳 站在遠方 等待著我的消息 從不哭泣
喜歡在回憶裡 藉著熟悉的妳 去找一點愛情的感覺
總是在黑夜裡 想起每次相聚 於是我又回到這裡

*因為這裡有愛 等我回來 因為有妳等待讓我不怕未來
這裡有愛 等我回來 因為有妳喝采讓我勇敢起來

我的世界裡 原來妳一直都在 我要為妳把心留下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暮 的頭像
    小暮

    小暮的部落格

    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